vivo X80 標準版官方渲染圖曝光:蔡司影像,橙、藍、黑三款配色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8日訊,vivo X80 系列新品發布會將於 4 月 25 日 19:00 舉行,slogan 為“蔡司影像,超越所見”。

今日,vivo X80 的標準版渲染圖曝光,共有三個配色,根據博主 @WHYLAB 放出的渲染圖,該機包含橙色、藍色、黑色三款配色,沒有潛望式長焦鏡頭,前置居中挖孔微曲面屏。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從之前爆料來看,本次共有三款新品:vivo X80、vivo X80 Pro 驍龍 8 版、vivo X80 Pro 天璣 9000 版,而更強的 X80 Pro + 將於下半年到來。

據官方此前介紹,vivo X80 系列定位是:移動影像領域的“天花板”,搭載 vivo 最新的自研芯片、蔡司光學鏡頭、T * 鍍膜、還有高質感真彩的影像系統。

此前據數碼博主 @數碼閑聊站 爆料,vivo X80 Pro 將首發 GNV 超大底主攝。爆料顯示,這顆主攝基於三星 50MP GN1 傳感器定製升級,擁有 50MP 分辨率、1/1.3″ 大底、f / 1.57 光圈,搭配升級版 V1 + 影像芯片。

Google Play 控制台信息顯示,vivo X80 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MT6983)處理器,預裝基於 Android 12 的操作系統,採用 1080×2400 分辨率屏幕。

結合此前爆料來看,vivo X80 採用真 DC 調光的 1080P 屏,搭載天璣 9000、V1 芯片,首發索尼 IMX866 (RGBW) 鏡頭,人像和超廣角鏡頭則是 IMX663,沒有微雲台,配備紅外、NFC、屏下光學指紋。

vivo X80 Pro 將分為天璣 9000 版和驍龍 8G1 版,採用 6.78 英寸 LTPO 2.0 E5 AMOLED 顯示屏,同樣 V1 芯片,後置似乎是三星 GN1+IMX598+IMX663+800 萬潛望四攝,而且人像鏡頭還配備微雲台,天璣版和驍龍版都採用了最新的廣域超聲波指紋。

媒體報道

      TechWeb  搜狐  IT 之家  快科技  品玩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4-18  vivo X80 標準版官方渲染圖曝光:蔡司影像,橙、藍、黑三款配色
  • 2021-09-06  vivo自研芯片今天亮相 X70系列首發
  • 2021-09-02  vivo公布自研芯片V1 將於X70系列首發
  • 2021-08-30  vivo X70 系列定檔 9 月 9 日
  • 2021-08-27  vivo V1正式公布:自研影像芯片,將在X70上使用
(0)
上一篇 2022-04-18 19:49
下一篇 2022-04-18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