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CEO:不持有比特幣,但亞馬遜未來或銷售NFT

訪問原網址

亞馬遜新CEO:不持有比特幣,但亞馬遜未來或銷售NFT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15日早間消息,據報道,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於當地時間周四對媒體表示,他不持有任何比特幣或NFT(非同質化代幣),但他對加密貨幣和NFT的未來持樂觀態度。

  “我自己沒有比特幣,”雅西在接受採訪時說。

  “我們可能還沒有將加密貨幣作為零售業務的支付機制,但我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加密貨幣變得更強大,”雅西補充道。

  亞馬遜此前曾表示對加密貨幣感興趣。去年,亞馬遜打算在其支付團隊中增加一名數字貨幣和區塊鏈專家,圍繞這些技術幫助亞馬遜制定“戰略和產品路線圖”。

  雅西稱:“我預計NFT將繼續顯著增長。”

  他表示,他可以預見未來這家電子商務巨頭會銷售NFT。NFT是數字資產——從音樂到網站域名再到數字藝術品——其所有權都被記錄在區塊鏈上。

  他說:“我認為這在(亞馬遜)平台上是有可能的。”

  過去一年裡,NFT受到廣泛歡迎,而且這項技術與加密貨幣愛好者有一些交集。數據顯示,去年NFT交易達到176億美元,比2020年增長了21000%。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CNBeta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亞馬遜新CEO:不持有比特幣,但亞馬遜未來或銷售NFT  2022-04-15
  • 亞馬遜招聘加密貨幣產品負責人  2021-07-26
  • 比特幣跌破36000美元,狗狗幣盤中大跌20%  2021-05-19
  • 亞馬遜遭遇欺詐:黑客從商家賬戶中竊取資金  2019-05-08
  • 亞馬遜停止批發零售,鼓勵供應商直接賣給消費者  2019-03-08
(0)
上一篇 2022-04-15 12:26
下一篇 2022-04-15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