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熱點】賈躍亭被解除法拉第未來執行官職務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年4月15日,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61天。1912年4月15日,泰坦尼克號與冰山相撞後於凌晨2點20分船裂成兩半后沉入大西洋。

賈躍亭被解除法拉第未來執行官職務

據TechCrunch報道,作為已經結束的內部調查的一部分,電動汽車創業公司法拉第未來採取了更多紀律處分,包括解除其創始人、前CEO賈躍亭的執行官職務。

法拉第未來周四在一份監管文件中稱,賈躍亭將繼續擔任首席產品官一職,並向執行董事長彙報工作。不過,賈躍亭的角色將僅限於專註於產品和移動生態系統、互聯網、人工智能和先進的研發技術,他將不再擔任執行官這一行政職位。

360推出元宇宙產品“N世界”

據Tech星球,360於近期推出了一款元宇宙產品“N世界”。據介紹,“N世界”是新一代的興趣元宇宙,這裡由一個個的“興趣世界”構成,人人都可以創建自己的世界。用戶在其中可以打造興趣話題、語音互動沉浸式玩法、身份牌、私人專屬領地。

據接近360的人士透露,內部對這款產品比較重視,並給予了“N世界”價值千萬元的“n.cn”域名作為官網。

這是一款主打興趣元宇宙的社交平台,玩法與國外的語音聊天產品“discord”類似。用戶可以在“N世界”中加入感興趣的頻道,而頻道被定義為元宇宙世界。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建立統一規範的通行證制度

據財聯社報道,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交通管控與運輸保障專班14日發布全力做好貨運物流保通保暢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涉疫地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區)所在地的省級交通專班,要按照國辦發明電〔2022〕3號文部署要求,根據本地疫情防控形勢和重點物資運輸需求,提請省級聯防聯控機制適時啟動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證制度,按照全國統一式樣制發《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證》,並暢通辦理渠道,明確辦理條件、程序、範圍、渠道和時效,確保辦理便捷。對於持有《通行證》跨省份進出涉疫地區車輛,各地要保障順暢通行,有條件的地區設立要專用通道保障快速通行。

神十三即將撤離空間站核心艙組合體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已完成全部既定任務,將於近日擇機撤離空間站核心艙組合體,返回東風着陸場。

目前,神舟十三號乘組已做好飛船撤離前的各項準備,東風着陸場及工程相關係統正在開展迎接航天員返回的各項準備。

推特董事會召開會議 討論馬斯克收購提議

據 華爾街日報 報道,推特宣布將會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召開董事會議,討論埃隆·馬斯克的收購提議。

今天下午,特斯拉CEO馬斯克提出以54.20美元/每股,整體434億美元的估值收購推特。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推特需要轉型為一家私營公司,而這份報價是自己“最好且最後的報價”。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快科技  網易新聞  品玩  TechWeb

相關事件

  • 【PW熱點】賈躍亭被解除法拉第未來執行官職務  2022-04-15
  • 法拉第未來資本部副總裁離職,曾推動FF登陸納斯達克  2022-04-13
  • 法拉第未來承認部分高管收到SEC傳票,稱將全力配合  2022-04-01
  • 法拉第未來:納斯達克證交所要求公司於5月6日之前遞交財務報告  2022-03-15
  • 法拉第未來任命Becky Roof擔任臨時 CFO  2022-03-02
(0)
上一篇 2022-04-15 10:26
下一篇 2022-04-15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