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QOO 接入推送消息內容安全公共服務平台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3日訊,統一推送聯盟宣布,近日,vivo、iQOO 已接入由統一推送聯盟建設的推送內容安全公共服務平台。

據介紹,統一推送聯盟自成立之初,即高度重視推送內容安全問題。目前,隨着移動互聯網流量見頂,應用無節制的推送廣告和含有不良內容的推送消息給用戶造成了極大困擾。通過前期的調研、對用戶投訴的分析,應用推送消息突出表現在如下 2 個方面:

一是扎堆推送、渲染炒作惡性案件、災難事故等,誘發社會恐慌情緒;

二是片面追求流量,大肆炒作娛樂八卦、明星緋聞、血腥暴力、低俗惡俗等有悖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容,傳遞錯誤價值取向。

為此,統一推送聯盟推出了推送消息內容安全公共服務平台-“推必安”,幫助開發者更好的規範傳播內容。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搜狐  品玩

相關事件

  • vivo、iQOO 接入推送消息內容安全公共服務平台  2022-04-13
  • “統一推送聯盟”:vivo完成統一推送適配  2019-12-24
  • 三星已支持統一推送標準  2019-11-28
  • 華為、OPPO、一加、realme完成統一推送服務開發  2019-09-25
  • 安卓統一推送聯盟正式成立  2017-10-16
(0)
上一篇 2022-04-13 17:13
下一篇 2022-04-13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