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獲得FDA批准用於被動心律監測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Fitbit公司今天宣布,該公司的一項被動監測用戶心律的功能得到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

Fitbit獲得FDA批准用於被動心律監測

  該功能定期檢查佩戴者的心律,並在他們出現心房顫動的跡象時發出警報,心房顫動是一種不規則的心跳,使人們面臨中風的風險更高。Fitbit已經有一個通過FDA認證的心電圖應用程序,可以對這種情況進行抽查,但用戶必須手動進行這些讀數。新工具在後台運行。

  Fitbit在2020年進行了一項測試該功能的研究,發現該技術可以在98%的時間內正確識別心房顫動的情況。在Fitbit設備上添加這一工具,使其心臟監測技術與Apple Watch更加一致,Apple Watch也會被動掃描佩戴者,試圖識別表明某人可能患有心房顫動的心律。這兩款設備都不能做出診斷,但它們標出了潛在的問題,人們可能會與他們的醫生討論這些問題。

  Fitbit團隊在一篇博文中說,被動心房顫動可以 “幫助減少可能危及生命的事件的風險–如中風–並最終改善每個人的整體心臟健康”。這就是這類設備的希望–它可以幫助人們及早發現心房顫動,以便他們可以採取措施,更密切地監測他們的心臟健康。但目前還不清楚這類功能是否真的能保護人們的健康。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4-11  Fitbit獲得FDA批准用於被動心律監測
  • 2021-08-25  Fitbit推出Charge健身追蹤器 增加心電圖和壓力水平掃描功能
  • 2021-04-19  Fitbit推出Luxe健身手環,售149.95美元
  • 2021-01-14  谷歌完成對智能穿戴設備廠家Fitbit的收購
  • 2020-11-19  Fitbit兩款智能手錶加入Google Assistant,支持雙語音助手
(0)
上一篇 2022-04-12 10:23
下一篇 2022-04-12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