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已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該系統仍存大量Bug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推出四個月後,用戶反映 iOS 16 仍然存在大量 Bug,包括鍵盤彈出過慢、隨機重啟、UI 故障、相機凍結等等。

蘋果iOS 16已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該系統仍存大量Bug

IT之家了解到,蘋果在去年 9 月發布了 iOS 16,此後又發布了多個後續更新,以解決錯誤和提供安全補丁。該操作系統的最新更新是 12 月 13 日發布的 iOS 16.2。iOS 16.2 帶來了一個新的無邊記應用,為 iPhone 14 Pro 的全天候顯示帶來了新功能,還有新的鎖屏部件、印度 5G 支持等。根據用戶報告,除了最新的功能外,這次更新也帶來了許多 Bug 和系統故障。

在 Twitter、Reddit、MacRumors 論壇和蘋果支持官網,用戶反映在最近的 iOS 16 更新后遇到了異常多的錯誤和系統性能不佳的問題。據用戶說,這些問題範圍很廣,包括 Spotlight 搜索故障、鍵盤不出現在應用程序中、電量消耗過快、相機應用程序凍結、專註模式問題、Apple Music 應用錯誤、HomeKit 配件不工作以及 CarPlay 故障。

蘋果iOS 16已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該系統仍存大量Bug

蘋果iOS 16已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該系統仍存大量Bug

蘋果iOS 16已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該系統仍存大量Bug

蘋果iOS 16已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該系統仍存大量Bug

在 Reddit 上,用戶稱,應用程序在打開后可能會凍結,或者在使用時完全崩潰。其中一個用戶說:“這種情況在更新到 iOS 16.2 后開始發生,我正在使用一個應用程序(發生在任何應用程序上),而應用程序凍結了幾秒鐘。”

用戶還反映說,在 iOS 16.2 更新后,Home 應用程序的問題一直存在。此次更新的一個新功能是對 Home 應用的架構進行了全面的修改。蘋果在 6 月宣布了新的架構,承諾會有更快、更可靠的 HomeKit 性能。然而,在新應用發布后,用戶反映存在附件不工作的問題,迫使蘋果在 12 月撤回更新,然而這個問題在 iOS 16.2 中依然存在。

用戶的報告顯示,問題並不局限於任何特定的 iPhone 型號,即使是最新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用戶也遇到了問題,包括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即當用戶上滑關閉一個應用程序時,手機會有延遲。

iOS 16.2 在上個月發布,此前自 10 月起對開發者和公共測試者進行了測試。通過 10 月、11 月和 12 月的測試期,蘋果發布了五個更新,解決了測試者報告的錯誤和問題。

鑒於一些用戶在 iOS 16.2 上遇到不少的 bug,蘋果可能在幾周后發布 iOS 16.3 之前發布 iOS 16.2.1,以修復這些問題。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6  蘋果iOS 16已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該系統仍存大量Bug
  • 2023-01-09  蘋果工程師正集中精力打磨xrOS,iOS 17更新減少很多
  • 2022-12-30  蘋果已將iOS 16.2中Home架構更新列入內部問題列表中
  • 2022-12-15  蘋果iOS / iPadOS 16.3 Beta 發布:引入對 Apple ID 物理安全密鑰的支持
  • 2022-12-13  蘋果iOS/iPadOS 16.2正式版發布:新增“無邊記”,支持Apple Music唱歌
(0)
上一篇 2023-01-16 22:30
下一篇 2023-01-16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