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韓國最大Apple Store零售店將在4月9日開幕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4 月 1 日消息,據 MacRumors 報道,蘋果公司本周宣布,其在韓國最大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即將在首爾的明洞社區開業。

蘋果宣布韓國最大Apple Store零售店將在4月9日開幕

蘋果 Apple Store 明洞店將於當地時間 4 月 9 日(星期六)上午 10 點舉行盛大開業典禮。由於疫情,參加開幕式需要預約,可以從當地時間 4 月 7 日星期四上午 8 點開始通過蘋果的網站進行預約。

蘋果宣布韓國最大Apple Store零售店將在4月9日開幕

為慶祝盛大開幕,蘋果公司分享了一段簡短的視頻,並為 iPhone、iPad 和 Mac 提供了一張特殊的壁紙供下載。在最近一期關於蘋果零售的“Tabletops”通訊中,Michael Steeber 說,視頻和壁紙的靈感來自於被稱為“Chaekgeori”的韓國傳統藝術風格。

蘋果宣布韓國最大Apple Store零售店將在4月9日開幕

“Today at Apple”課程將在蘋果明洞舉辦,並將採取安全措施,如強制佩戴口罩、物理間隔和溫度檢測等。這些課程允許客戶使用蘋果產品和配件,如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Pencil,學習與攝影、藝術、設計、視頻、編碼、音樂等相關的技能,並可通過蘋果網站免費預約。

蘋果明洞 Apple Store 將是蘋果公司在全球經營的第 518 家零售店,也是在韓國的第三家 Apple Store 門店。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4-01  蘋果宣布韓國最大Apple Store零售店將在4月9日開幕
  • 2021-12-01  蘋果支持世界艾滋病日,Apple Store懸挂紅色Logo
  • 2021-09-02  長沙首家蘋果零售店將於本周六開幕
  • 2021-08-25  長沙首家Apple Store即將開幕
  • 2021-06-24  蘋果宣布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即將開業
(0)
上一篇 2022-04-01 20:07
下一篇 2022-04-01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