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美國司法部加速對谷歌地圖的反壟斷調查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據路透社報道,兩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司法部重新重視起對谷歌地圖的反壟斷調查,以確定將該服務與其他谷歌軟件非法捆綁在一起是否會扼殺競爭

消息稱美國司法部加速對谷歌地圖的反壟斷調查

消息人士稱,這項對谷歌的調查於 2020 年底首次曝光,此後一直沒有動靜,直到最近幾個月調查人員再次開始過問。

IT之家了解到,谷歌表示將與監管機構合作,並歡迎他們提出問題美國司法部不予置評

調查分兩部分。其中一部分關注的是通過車載屏幕提供的導航等應用。對此,谷歌回應稱,這種集成為用戶提供了最佳體驗,在部分情況下,競爭對手的語音助手可與谷歌地圖兼容。

另一部分則側重於應用及網站的開發者。具體來說,該部門正在調查谷歌的要求,即如果一個網站或應用使用了谷歌的一種技術,就不能使用谷歌競爭對手開發的地圖或其他技術。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3-31  消息稱美國司法部加速對谷歌地圖的反壟斷調查
  • 2022-03-29  美國司法部批准針對亞馬遜、谷歌和蘋果的反壟斷法案
  • 2022-03-28  微軟雲業務遭反壟斷投訴,歐盟稱不存在這方面擔憂
  • 2021-12-24  美國司法部推遲對谷歌和蘋果發起新的反壟斷訴訟
  • 2021-11-22  谷歌致信美司法部:希望反壟斷主管喬納森·肯特迴避調查案
(0)
上一篇 2022-03-31 18:54
下一篇 2022-03-31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