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珩創納米」完成逾億元 Pre-A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今日,江蘇珩創納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珩創納米」)宣布完成逾億元人民幣融資,本輪融資由悅達投資領投,沃賦資本、高瓴創投、創維投資、激智科技、沃衍資本、凱石資本共同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 5000噸鋰離子電池正極材料磷酸錳鐵鋰的研發與生產。

成立於 2022 年 2 月的珩創納米,專業從事鋰離子電池以及核心材料相關領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將廣泛應用於新能源汽車、兩輪電動車以及儲能系統等領域。珩創納米以持續創新為核心驅動力,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願景是成為全球頂級電池材料供應商。

目前,珩創納米正在江蘇鹽城建設的一期年產 5000 噸磷酸錳鐵鋰正極材料產能將於年底投產,電池材料研發實驗室也將於同期竣工。加上後續的二期及三期投資,最終將達到年產 15 萬噸的總規模。以上三期建成后,珩創納米將是全國極少擁有全球知識產權布局、同時又具有規模化量產能力的電池材料龍頭企業。公司客戶包括全球頭部電動二輪車及新能源汽車廠商等。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珩創納米」完成逾億元 Pre-A 輪融資  2022-07-19
  • 台積電宣布 2022 年批量生產 3 納米芯片  2020-08-26
  • 豐年資本領投勝科納米,持續加碼半導體領域  2020-04-22
  • 台積電有望全部拿下蘋果5納米A14處理器訂單  2020-01-12
  • “諾菲納米”完成上億元C輪融資  2019-09-02
(0)
上一篇 2022-07-19 14:30
下一篇 2022-07-19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