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和北汽將推出 “智選車”預計2024年上市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1月27日消息,日前,據媒體報道,北汽聯合華為一同研發一款新車,預計將於 2024 年正式上市,銷售方式將採用類似問界的 ” 華為智選 ” 模式,將在華為的門店內進行銷售。

  據《晚點 Auto》報道,接近此項目的人士表示,該車基於極狐平台,但不會再用極狐品牌。華為將為新車提供智能駕駛、鴻蒙座艙和智能車控等技術方案。

  據了解,華為入局汽車產業提出了HI模式和智選模式兩條路線,其中,問界是智選模式的代表,華為深入到問界造車的方方面面,包括研發、供應鏈、銷售、營銷等,對整車負責。 HI模式的典型代表為北汽極狐,華為為極狐阿爾法S全新HI版提供華為智能座艙、鴻蒙車機OS等,僅為產品負責。

媒體報道

      快科技  TechWeb  新浪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1-27  消息稱華為和北汽將推出 “智選車”預計2024年上市
  • 2022-04-22  北汽藍谷回應和華為“鬧翻”傳聞:不實報道
  • 2021-09-14  華為HarmonyOS 2升級用戶數突破1億
  • 2021-05-19  阿爾法S 華為HI版訂單數破千,極狐加速破圈突圍
  • 2021-04-29  消息稱華為尋求控制極狐汽車
(0)
上一篇 2022-11-27 14:05
下一篇 2022-11-27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