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新的遊戲主機,專用芯片加持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Apple Pippin 是蘋果在 1995/1996 與萬代在日本和美國等市場推出的遊戲機/多媒體播放機平台,但很可惜最終並未受到市場青睞。

它採用 66MHz 的PowerPC 603e 處理器,14.4 kbit / s 調製解調器,運行精簡版 Mac OS,原意是搭載一款面向基於 CD 多媒體(特別是遊戲)的低價電腦,並附帶網絡功能。它採用 4 倍速光驅及可以連接至電視的視頻輸出接口。其名字的由來是翠玉蘋果(Newtown Pippin)。

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新的遊戲主機,專用芯片加持

現有傳言稱,在 Pippin 多年之後,蘋果可能會再次回歸遊戲機市場。

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新的遊戲主機,專用芯片加持

在 Clien 論壇上有爆料者聲稱,中國台灣供應鏈中傳出消息稱蘋果考慮重返遊戲行業。有傳言說,蘋果正在藉助外部諮詢管理有關人員進行可行性研究。

目前,我們正在討論各種方法,例如如何將蘋果主機設備放入到或者是說如何將 Apple TV 變成遊戲機。

爆料者還表示,蘋果也在向領先的遊戲公司尋求獨家工作的建議。目前 Capcom 和 Ubisoft 都對此十分感興趣。

Clien 這位爆料者之前已經成功預測了部分產品消息,比如 Intel i9-12900KS 在發布之前就已經推出,所以可信度還是有一些的。

還有報道稱,該公司似乎正在開發 / 生產一種專門為遊戲機供電的芯片。或者說,蘋果可能根本對遊戲主機不感興趣,他們可能會直接將其新遊戲設備集成到 Apple TV 中,而不是單獨推出一款獨立設備。

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新的遊戲主機,專用芯片加持

IT之家了解到,蘋果在 Mac 和 iPad 中使用的 Apple M1 系列芯片具備十分可觀的性能,而且後續推出的 Apple M1 Pro、M1 Max、Apple M1 Ultra 都具備同級產品難以媲美的性能表現,而且傳聞中的 M2 系列有望在下半年到來,不排除蘋果基於新一代的 Apple Silicon 打造遊戲向專用芯片的可能。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品玩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31  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新的遊戲主機,專用芯片加持
  • 2022-01-12  又一名蘋果芯片團隊成員離職,被微軟挖走
  • 2022-01-06  英特爾挖走蘋果M1首席芯片設計師
  • 2022-01-03  蘋果工程師收到特殊T 恤慶祝Apple Silicon轉型一周年
  • 2021-12-10  蘋果推出重新設計后的公司開源項目主題網站
(0)
上一篇 2022-03-31 11:53
下一篇 2022-03-31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