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4月28日公布2022財年Q2財報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MacRumors 報道,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於 4 月 28 日星期四公布 2022 財年 Q2 財季(第一個自然季度)的收益結果。

蘋果將於4月28日公布2022財年Q2財報

  財報和隨後的電話會議將讓我們了解到該公司去年 12 月下旬至 3 月這段時間的運營情況,這通常是蘋果假期季度之後的一個淡季。蘋果在今年 3 月份推出了 iPhone SE 3 5G 、iPad Air 5、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新品。

  上個季度,蘋果公司營收創下了 1239.5 億美元的紀錄,同比增長 11%。該公司報告利潤為 346 億美元,每股收益為 2.10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公司本身曾警告說,它將在假日季度受到供應限制的負面影響,但它似乎已經很好地度過了這場風暴。

  蘋果在去年同期報告的營收為 896 億美元,但由於全球疫情危機和芯片短缺造成的持續不確定性,蘋果沒有為該季度提供指導。

  蘋果 CFO Luca Maestri 在今年 1 月份表示,“客戶對我們最近推出的新產品和服務的反應非常強烈,推動了收入和收益的兩位數增長”。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30  蘋果將於4月28日公布2022財年Q2財報
  • 2022-03-14  分析師稱新iPhone SE上市第1年有望為蘋果帶來超過150億美元營收
  • 2022-03-08  蘋果發布新款iPad Air
  • 2022-03-07  路透社:蘋果春季發布會將推出5G版iPhone SE
  • 2022-03-05  蘋果新品Mac Studio曝光:或將搭載M1 Max或更強芯片
(0)
上一篇 2022-03-30 18:53
下一篇 2022-03-30 1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