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聖康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30日,高端呼吸支持與危重症設備及平台管理創新企業衛聖康醫學科技(江蘇)有限公司(下稱:衛聖康)宣布完成了來自國投創合和丹麓資本的超億元A輪投資。

本輪資金將用於公司呼吸與急危重症領域全線產品的研發、生產、經營、團隊擴建以及海外業務的擴展等。

據悉,衛聖康在完成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后,數條新產品管線研發進展順利。時隔一年,公司再次完成新一輪融資。

衛聖康醫學科技(江蘇)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4月,總部坐落江蘇省蘇州市崑山開發區,工廠佔地面積38000平方,研發中心和銷售中心位於上海,是一家專註ICU全線治療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公司。公司以國際最前沿的創新技術,通過高度滿足臨床需求的創新產品,填補國內空白,實現進口產品替代,造福人類健康、治癒疾患、減輕疾苦。

衛聖康產品線包括創新的體外膜肺氧合(ECMO)系統,智能氣道管理系統,高流量氧療設備,呼吸支持系統,機械通氣設備等。衛聖康團隊在呼吸與急危重症治療產品領域積累多年,通過聯合研發國際領先的高端醫療技術更好地解決我國呼吸與急危重症高端醫療裝備短板問題。

衛聖康以“拯救生命,創造奇迹”為企業使命,致力於填補國內空白,引領國際先進技術,更好地滿足臨床需求,造福人類健康。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衛聖康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2022-03-30
  • 芯片IP企業芯耀輝完成A輪超5億元融資,高榕領投  2021-05-19
  • 統信軟件完成11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  2020-12-23
  • EDA智能工業軟件級系統研發商“芯華章”獲超2億元A輪融資  2020-12-09
  • 社區團購“食享會”獲1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  2018-08-22
(0)
上一篇 2022-03-30 18:49
下一篇 2022-03-30 1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