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生物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海河生物宣布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君聯資本獨家投資。據了解,本輪融資將用於進一步擴建檢測設施、開拓醫療器械CDMO業務以及人才團隊擴充。

天津海河生物醫藥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6月,是一家專業為醫療器械和藥品相關的研究機構、研發和生產企業以及相關監管機構提供產品全生命周期服務的平台性公司,在生物醫藥CRO領域具有極高的行業地位。旗下業務涵蓋產品全生命周期服務、服務型製造、智能創造和第三方檢測認證。

海河生物創始人洪曉鳴表示:“受疫情后經濟復蘇、我國新《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實施、歐盟新法規MDR實施,以及IVDR法規即將實施的多重利好,醫療器械CRO的全生命周期服務的重要性愈發凸顯,整個醫療器械CRO領域將迎來爆發性增長。

本輪融資將用於夯實海河生物的現金儲備,對集團加快技術開發、產能擴充、高端人才引進等關鍵環節都將帶來積極影響,為海河生物的高速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君聯資本在醫療健康行業有着超過十五年的投資與布局,具有深厚的產業生態資源和企業賦能經驗。我們非常期待與業內優秀的投資機構一起攜手,將海河生物繼續建設成為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械全生命周期服務平台。”

君聯資本董事總經理周瑔表示:“中國醫療器械總產值已過萬億,每年新註冊產品的數量和風險等級都在不斷提升,型檢和臨床前動物實驗的市場需求日益增長。與此同時,全球醫療器械監管法規不斷完善和趨嚴,對器械企業的註冊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這個背景之下,器械外包服務行業將迎來比過往更大的商業機會。

海河生物作為醫療器械全周期外包服務供應商,深耕行業近二十年,服務的客戶覆蓋了眾多跨國企業、國內上市公司和創新醫療器械企業,已成為國內民營醫療器械檢驗檢測和法規諮詢領域的龍頭機構。加上近兩年國內型式檢驗向民營第三方機構進一步開放以及國內企業加速出海等多個利好因素,相信海河生物能夠為下遊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彼此成就。”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億歐

相關事件

  • 海河生物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  2022-08-02
  • 指真生物超億元B輪融資  2022-07-15
  • 惠利生物完成近3億元A輪融資  2022-07-04
  • 摩珈生物宣布完成逾8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6-23
  • 領伯醫匯完成Pre-A輪千萬級融資  2022-05-17
(0)
上一篇 2022-08-02 15:50
下一篇 2022-08-02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