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iPhone 15或將具有5倍光學變焦系統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9日訊,據新浪科技,海通國際證券(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師傑夫-浦(Jeff Pu)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根據他的供應鏈調查,iPhone 14目前處於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VT) 階段,沒有受到深圳疫情的影響。

此外,這位分析師還分享了一些關於即將發布的iPhone 14的趣聞。他說,儘管A16芯片已經轉採用了4納米技術,但與A15相比,這款專為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設計的芯片仍會具有更大的芯片尺寸。

產品方面,預計iPhone 14將有一個更全面的洗禮,例如配備更大屏幕的入門型號和攝像頭升級(Pro版採用4800萬像素)。另一方面,價格是至關重要的,預計iPhone 14的起價將接近 iPhone 13。

展望2023,也就是下一年的產品線,Jeff Pu說蘋果仍然很有可能為iPhone15 Pro/Pro Max 推出5倍光學變焦的潛望鏡攝像頭。此前,分析師郭明錤(Mig Chi Kuo)在一份報告中表示,蘋果可能會為iPhone 14機型推出這類攝像頭設計。

分析師稱iPhone 15或將具有5倍光學變焦系統

Jeff Pu還提供了一個關於蘋果未來OLED iPad的趣聞。他預計蘋果將在2024年為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加入OLED 面板。儘管蘋果不太可能在iPad Pro上從miniLED轉向OLED(目前高端iPad Pro已經是miniLED )。最有可能的情況是,OLED屏幕會在iPad Air系列上使用。

媒體報道

      品玩

相關事件

  • 分析師稱iPhone 15或將具有5倍光學變焦系統  2022-03-29
  • 消息稱iOS 15將不再支持iPhone 6s和2016款SE  2021-01-22
  • iPhone 12國內預訂量三天超15萬部  2020-10-20
  • 郭明錤:預計9月15日的新產品發布會將不會有iPhone  2020-09-14
  • 消息稱蘋果4月15日發布iPhone 9,22日開始發貨  2020-04-01
(0)
上一篇 2022-03-29 14:53
下一篇 2022-03-29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