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測試給好友發送文件將提高到 2GB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據 WABetaInfo 報道,WhatsApp 正在測試更大的 2GB 文件傳輸限制

WhatsApp 的文件共享功能是該服務的一項重要功能,IT之家了解到,該應用自 2017 年以來已支持在對話中共享媒體文件,但一直限制在了 100MB 文件大小

然而,根據 WABetaInfo 分享的 iOS 屏幕截圖,過去幾天,WhatsApp 一直在為阿根廷的部分用戶測試 2GB 文件大小限制,這些文件也可以通過 WhatsApp 的端到端加密安全傳輸。

WhatsApp 測試給好友發送文件將提高到 2GB

目前尚不清楚這種變化是否只是臨時的本地化測試,但 WhatsApp 經常以這種方式對開發中的新功能進行試驗,因此很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向所有用戶推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9to5Mac  Android Police
(0)
上一篇 2022-03-29 03:52
下一篇 2022-03-29 0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