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海生物完成近2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珠海貝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貝海生物”)宣布完成近2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羿凱創投領投,老股東國中資本繼續追加投資,元禾辰坤金谷資本、青島泓騰、金航投資等投資方跟投。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公司核心產品的臨床開發,首個重磅品種BH009上市申報以及團隊擴建等方面。

貝海生物是一家開發差異化腫瘤創新產品的生物醫藥企業,致力於開發以患者為中心臨床需求未滿足的腫瘤創新葯。公司通過多個全球首創的新葯技術平台,完成了10餘項創新藥物研發管線布局,且已有數個新葯項目進入到NDA申報和關鍵性臨床試驗階段。在中國、美國已累計獲得7個臨床試驗許可(IND)。BH009是貝海生物自主開發的具有明顯臨床優勢的多西他賽創新產品。目前全球尚無同類產品上市。多西他賽是一線使用的腫瘤治療基石藥物之一,廣泛用於實體瘤的治療。這是目前全球第一個在關鍵性臨床試驗中成功達到臨床終點指標的多西他賽創新產品,‍有望成為在中美市場首個獲批上市的多西他賽創新產品。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10-31  貝海生物完成近2億元B輪融資
  • 2022-01-06  貝海生物完成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10-31 13:19
下一篇 2022-10-31 1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