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歐盟《數字市場法案》:或導致不必要的隱私和安全漏洞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8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對於歐盟達成臨時協議的《數字市場法案》蘋果表示,該法案的條款可能為用戶帶來不必要的隱私和安全漏洞。此外,蘋果還稱,部分條款將使蘋果無法為知識產權收費。

據此前報道,歐盟立法者同意,大型科技公司企業只有在獲得用戶明確同意的情況下,才可將個人數據用於有針對性的廣告。要能允許用戶自由選擇瀏覽器、虛擬助手或搜索引擎等。而違反規定的公司將面臨全球年營業額10%的罰款,多次違規的累計罰款上限可達20%,並可能面臨收購禁令。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27  蘋果回應歐盟《數字市場法案》:或導致不必要的隱私和安全漏洞
  • 2022-03-24  歐盟或於周四公布數字市場法案
  • 2022-01-11  谷歌遊說歐盟,防止《數字市場法案》嚴重衝擊業務
  • 2021-10-07  歐盟考慮調整數字法案條款:更多歐洲公司或被納入監管
(0)
上一篇 2022-03-28 09:52
下一篇 2022-03-28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