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ETC停止微信支付:手續費不斷上漲,與騰訊協商無果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安徽交通一卡通控股有限公司於 3 月 23 日發布公告,鑒於微信支付手續費不斷上漲,與騰訊公司積極協商無果,將停止提供微信支付服務

安徽ETC停止微信支付:手續費不斷上漲,與騰訊協商無果

關於暫停提供微信支付服務的公告

尊敬的用戶:

鑒於微信支付手續費不斷上漲,已超出我公司的運營承受能力,經與騰訊公司積極協商無果,我們十分抱歉地通知所有“安徽 ETC”平台用戶,自 3 月 24 日 10 時起平台將停止提供微信支付服務,您可以使用支付寶、銀聯渠道支付相關費用,給您帶來不便深表歉意!

安徽交通一卡通控股有限公司

2022 年 3 月 23 日

官網介紹顯示,安徽省高速公路聯網運營有限公司(簡稱“聯網公司”)經省交通運輸廳同意、省財政廳批准,於 2009 年 10 月成立。主要負責全省及跨省高速公路通行費數據清分、資金結算、票證卡及密鑰管理、上門收款解繳、統計分析等聯網收費工作,全省高速公路通行卡、安徽交通卡、電子標籤發行管理以及 ETC 客服中心建設、運營與服務,全省高速公路聯網收費系統建設、運維管理及升級改造,全省高速公路設站收費、併網測試與系統改造等工作。

IT之家了解到,根據微信支付官網的介紹,商戶交易按費率收取服務費,一般與商家選擇的經營類目有關,為 0.6%-1% 不等。

今年 3 月份,微信發布《關於進一步降低小微商戶支付手續費的通知》,針對符合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划型標準規定》的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在微信支付平台上所有支付方式和場景的支付手續費在官網公示標準基礎上打 9 折。

安徽ETC停止微信支付:手續費不斷上漲,與騰訊協商無果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安徽ETC停止微信支付:手續費不斷上漲,與騰訊協商無果  2022-03-27
  • 微信支付回應收款碼新規:目前正常使用  2022-01-05
  • 騰訊微信支付已與雲閃付及10家銀行機構開展合作  2021-11-13
  • 9月1日起 微信支付將下線支付后推薦關注公眾號功能  2021-08-19
  • 全國人大代表朱列玉:建議大幅降低微信支付手續費  2021-03-02
(0)
上一篇 2022-03-28 02:45
下一篇 2022-03-28 0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