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主權財富基金反對東芝拆分計劃

訪問原網址

  集微網消息,據路透社3月19日報道,挪威主權財富基金投票贊成股東提案,要求東芝公司在3月24日的特別會議之前向私募股權公司徵求收購要約。

圖源:路透社圖源:路透社

  投票記錄顯示,該基金投票反對東芝通過剝離其部分業務來拆分的計劃。

  據Refinitiv稱,挪威主權財富基金擁有東芝1.22%的股份。

  同樣,持有東芝0.22%股份的佛羅里達州管理委員會投票反對管理層支持的分拆計劃,並支持總部位於新加坡的3D Investment Partners的提議。

  儘管它們的股份很小,但這些知名機構投資者對3D提議的支持可能會增加激進股東要求董事會充分探索分拆替代方案的動力。

  本周早些時候,東芝的一位外部董事會董事表示,他將支持3D的提議,這與公司董事會的公開立場不同。東芝表示,董事會反對股東提議的意見沒有改變,並將繼續盡一切努力爭取股東對分拆計劃的支持。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挪威主權財富基金反對東芝拆分計劃  2022-03-21
  • 蘋果第八大股東挪威主權財富基金反對蘋果管理層薪酬計劃  2022-02-27
  • 東芝最大股東:尚未決定是否支持公司的拆分計劃  2021-11-14
  • 日本科技巨頭東芝將拆分上市,退出中國市場系誤傳  2021-11-12
  • 香港投資者反對東芝芯片交易 正聯合其他基金阻止  2017-12-11
(0)
上一篇 2022-03-21 17:52
下一篇 2022-03-21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