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諾基亞手機被迫退出德國和瑞士市場:因專利糾紛

訪問原網址

似乎HMD Global已經被迫將其大部分型號的智能手機撤出德國和瑞士市場,只留下兩款新發布的機型–諾基亞G21和G11。發生了什麼?該公司被VoiceAgeEVS LLC(VAEVS)起訴,原因是與VoLTE和它所基於的增強型語音服務標準有關的專利。VAEVS在12月申請了銷售禁令,且法院支持原告的請求。

HMD諾基亞手機被迫退出德國和瑞士市場:因專利糾紛

在諾基亞德國和瑞士的網站上,我們只看到G21和G11,沒有任何2021年發布或更早一些的型號。在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甚至HMD的祖國芬蘭,情況也類似。在這些國家,只有G21可以購買(但舊型號仍然在列,與德國和瑞士不同)。不過,X20、X10和其他機型在英國有售。

目前還不清楚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因為該訴訟並不只是在德國提出。以下是HMD Global的聲明。

HMD是VoiceAgeEVS LLC(”VAEVS”)在包括德國在內的各個司法管轄區提起的一系列訴訟的被告。我們對VoiceAge在德國的執行程序於12月完成感到失望,並已提出申訴。同時,我們已經確保在德國提供和銷售的設備都不支持EVS,”HMD Global對德國的情況評論道。

VAEVS已經就其增強型語音服務專利起訴了其他公司,包括蘋果、聯想和2020年的TCL。這些公司進行了庭外和解,但看起來HMD對他們贏得官司似乎有信心。

媒體報道

      CNBeta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HMD諾基亞手機被迫退出德國和瑞士市場:因專利糾紛  2022-02-26
  • 諾基亞手機老將Juho Sarvikas卸任HMD CPO一職  2021-03-27
  • 諾基亞手機製造商HMD獲谷歌和高通2.3億美元投資  2020-08-11
  • 諾基亞的接管公司:HMD Global 在芬蘭設立新的研發中心  2020-07-03
  • HMD 諾基亞手機首次實現盈利  2020-03-31
(0)
上一篇 2022-02-27 02:49
下一篇 2022-02-27 0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