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復醫療獲億元首輪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2月25日,上海敦復醫療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敦復醫療)完成了億元人民幣的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新風天域、Smartgain Capital等聯合出資完成。

本輪融資完成後,敦復醫療旗下上海敦復醫院將完成二期擴建,天津和廣州敦復院區均將落地。在前期發展基礎上,敦復醫療已搭建腫瘤多病種專病管理平台並推動腫瘤數據運營的規模化。

敦復醫療於2020年3月設立集團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自建和運營腫瘤專科連鎖醫院、腫瘤多病種專病管理以及腫瘤數據運營等腫瘤生態圈業務。其充分借鑒國外成熟經驗,結合國內頭部公立腫瘤醫療供需現狀,緊密圍繞國內排名前五的公立腫瘤醫院(中心),從患者端的實際需求出發構建合規的公立院外醫療場景。

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敦復醫療旗下運營的上海敦復醫院在患者量和醫療服務方面不斷取得突破,同時此模式將進一步優化複製落地天津敦復(3月份試運營)和廣州敦復院區(5月份試運營)。

至本輪融資完成,敦復醫療已初步形成在上海、天津、廣州三個擁有全國核心腫瘤醫療資源的城市,複製出三個標準化院區的線下專科發展框架。其將持續規劃在北京等城市的落地,進一步夯實敦復醫療核心基礎及資源。

敦復醫療已打造出以“腫瘤精準篩查和精準分診、腫瘤新特葯新技術應用、圍手術期配套醫療、腫瘤康復醫療”為主要特色的腫瘤診前、診中及診后一體化服務的樣板醫院。

截至2021年已累計為近5萬人次提供腫瘤指征篩查、PD-1/PD-L1治療、腫瘤患者康復管理等服務,在長三角地區腫瘤患者群體中已擁有優良的口碑。

敦復醫療首席執行官卓光嵩先生表示:我過往在從事醫療大健康投資的時候,就高度關注既以患者需求為先、又能服務到公立醫院、專家、葯企,同時要滿足業務價值和資本價值同步增長的醫療服務商業模式。敦復醫療集團自成立伊始就兼具戰略性視野、務實經營和資本化思維。經過兩年時間的戰略梳理和業務磨合,我們初步在公立醫院、專家、患者、葯企、支付方等形成的生態圈中站住了敦復“生態位”。很感謝吳啟楠先生及新風天域團隊的認可,也非常感謝Smartgain Capital鄧強先生團隊的深度參與。本輪所有投資人都將深度賦能敦復醫療,為敦復醫療的“負責任腫瘤醫療生態”建設貢獻更多資源和智慧。公司一定本着更加務實、積極和嚴謹的姿態再接再厲為腫瘤患者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敦復醫療獲億元首輪投資  2022-02-25
  • PereDoc醫療影像新銳獲3000萬天使輪融資  2017-12-28
(0)
上一篇 2022-02-25 20:06
下一篇 2022-02-25 2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