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Pixel生產線轉移到越南,中國負責生產2023年發布的摺疊屏新機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紐約時報》稱,部分產業鏈正在從中國轉移到越南,其中最知名的是谷歌、蘋果和微軟。

  據熟悉谷歌計劃的人士稱,“谷歌最新的 Pixel 手機生產工作的一部分將在越南完成” ,谷歌計劃將其 Pixel 手機的組裝生產線從中國富士康工廠轉移到越南,在那裡生產 Pixel 7。

  根據該報告,“谷歌預計越南明年將為其提供多達一半的 Pixel 手機”。

▲ Pixel 7 Pro、Pixel 7 和 Pixel Watch▲ Pixel 7 Pro、Pixel 7 和 Pixel Watch

  此外,谷歌還有一款可摺疊設備正在籌備中,可能會在 2023 年發布,其生產線可能依然留在中國。知情人士說,由於新機採用的屏幕和鉸鏈技術更靠近中國供應商。

谷歌將Pixel生產線轉移到越南,中國負責生產2023年發布的摺疊屏新機

  儘管谷歌尚未正式承認這款即將推出的 Pixel Fold 摺疊屏設備,但自從去年開始供應鏈就一直有爆料傳出,不過它已經被推遲了好幾次。

  除此之外,蘋果 2022 年的部分 iPhone 也將會在印度進行生產,而蘋果之前已經在越南生產 iPad 和 Apple Watch。蘋果最近列出的 200 家頂級供應商名單顯示,其中約 10% 在越南。

  除越南外,蘋果還會將其部分 iPhone 生產線轉移到印度,以測試其在印度生產 iPhone 的能力。

  IT之家曾報道,郭明錤稱蘋果 iPhone 14 今年在印度的量產進度仍落後中國大約 6 周時間。受到保密等因素的限制,蘋果和富士康認為,今年同時在印度和中國生產 iPhone 14 是不現實的。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9-02  谷歌將Pixel生產線轉移到越南,中國負責生產2023年發布的摺疊屏新機
  • 2022-08-01  首款Android 13 旗艦谷歌 Pixel 7 系列或將10 月登場
  • 2022-07-05  谷歌據悉考慮在越南生產智能手機Pixel
  • 2022-05-12  谷歌I/O大會2022:谷歌預告Pixel 7系列手機 搭配第二代自研芯片
  • 2022-04-01  谷歌Pixel 6A 曝光:將採用家族式外觀設計,預裝 Android 12L
(0)
上一篇 2022-09-02 17:29
下一篇 2022-09-02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