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話亭已支持“一鍵叫車”服務

中國電信上海公司與上海市出租車統一平台申程出行攜手打造電話亭一鍵叫車智慧屏”,為廣大上海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新方式 … 市民走進改裝后的電話亭,點擊“一鍵叫車智慧屏”上的“刷臉叫車”,同意授權並和支付寶、手機號綁定,然後面向鏡頭刷臉,通過後再點擊“叫車” … 上海去年就對 100 多處公用電話亭進行了 5G 升級改造,方便人們排隊的時候瀏覽視頻,近日添加的“一鍵叫車”服務也是對電話亭功能的再次拓展,讓這個老設施煥發了新生機。

媒體報道:
21-12-02 鳳凰科技: 上海電話亭已支持“一鍵叫車”服務
21-12-02 雷科技: “老古董”煥發第二春?公共電話亭裝上智慧屏:能叫車,自帶5G

相關事件:
21-12-02 上海電話亭已支持“一鍵叫車”服務
20-09-29 上海市出租車平台“申程出行”試運營,無需手機也可“一鍵叫車”

(0)
上一篇 2021-12-02 21:18
下一篇 2021-12-02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