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推出拉好友幫退押金功能

有媒體實測,下載ofo共享單車App,發現被標記“該應用存在押金退還困難的問題”,打開App,看到頁面上有“拉好友,幫你退押”廣告,並稱“邀請好友,獎勵現金” … 在眾多消費者面臨退押金難題的情況下,ofo公司不是想方設法退還押金,而是生出“拉好友幫退押金”的餿主意,顯然有再次“割韭菜”的嫌疑 … 這種“拉好友幫退押金”的花招和噱頭已經欺騙不了任何人,反而更加凸顯出經營者的嚴重失信失德行為,如此吃相難看的操作可以休矣。

媒體報道:
21-11-21 鳳凰科技: ofo退押又出“新招”,充10元退押2.5元,網友質疑:這不是傳銷?
21-11-21 鳳凰科技: ofo“退押金”憑什麼要“拉好友”?
21-11-21 鳳凰科技: ofo充10元退押2.5元?實測:App內已不見入口 拉好友活動去年截止
21-11-21 雷科技: 拉好友就能退押金?ofo這套路把我看呆了
21-11-21 CNBeta: 拉好友退押金?ofo退押金又出“新招” 用戶:“本來就是該退的錢”!
21-11-21 CNBeta: “拉好友幫退押金”操作吃相太難看

事件追蹤:
21-11-21 ofo推出拉好友幫退押金功能
21-11-20 ofo推出“拉好友退押金”功能 網友實測卻被坑
21-08-25 ofo開發公司名下僅剩4家企業
21-07-28 法院終結ofo財產執行程序,已無財產可供執行
21-07-06 ofo經約談后仍不退押金,北京市交通委員會申請強制執行

(0)
上一篇 2021-11-22 04:11
下一篇 2021-11-22 0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