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越來越多供應商進入蘋果iPhone VCM 供應鏈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4日訊,郭明錤開始在自己的博客網站更新分析報告。他認為,iPhone 14 前置攝像頭將採用 VCM(音圈馬達)支持 AF(自動對焦),立訊精密剛剛進入蘋果供應鏈,目前還少於第一供應商阿爾卑斯,他認為競爭會變得越來越激烈。

他表示,立訊精密在蘋果的中國供應商中執行力最好,與蘋果合作最密切。

據稱,大立光在 2021 年成為了 iPhone 13 超廣角鏡頭的新 VCM 供應商,立訊精密也將成為 2022 年 iPhone 14 前置攝像頭新 VCM 供應商。此外,LG Innotek 也將成為 2023 年 iPhone 15 的新 VCM 參賽者。

郭明錤之前還表示,預計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所有四款 iPhone 14 系列機型都將配備升級后的前置攝像頭,具有自動對焦功能和更大的 ƒ/1.9 光圈。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郭明錤:越來越多供應商進入蘋果iPhone VCM 供應鏈  2022-04-23
  • 郭明錤:iPhone 16將採用屏下鏡頭和面部識別系統,成為真全面屏手機  2022-04-21
  • 郭明錤:今年中國各大安卓手機品牌已削減20%訂單  2022-04-01
  • 郭明錤:iPhone 14將打破傳統,基礎機型仍使用舊芯片  2022-03-13
  • 郭明錤:iPhone 14將換用4800萬像素主攝  2021-12-20
(0)
上一篇 2022-04-24 08:01
下一篇 2022-04-24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