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投資機構DCM年僅32歲董事總經理去世,曾報班程課被指“傳銷”

8月16日,DCM董事總經理魏萌(Sara Wei)去世,年僅32歲,多名風險投資業內人士發文悼念 … 消息稱,8月14日,魏萌曾在里程LEGACY飛躍力工作坊(公司全稱:北京誠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學習課程,並在課室中暈倒。有網友質疑里程課是搞傳銷。知情人士透露,“里程課”的內容是保密的(上過課的人都發了誓/承諾不透露課程)但模式就是侮辱你、摧毀你、“拯救你”,魏萌就是在一個四人辱罵人的互動環節中情緒激動引髮狀況而不幸離世。

媒體報道:
21-08-17 鳳凰科技: DCM董事總經理魏萌去世 疑與“精神控制組織”有關?
21-08-17 鳳凰科技: 知名投資機構董事去世,年僅32歲,曾報班裡程課被指“傳銷”
21-08-17 界面: DCM董事總經理魏萌去世,傳此前曾在里程LEGACY課室暈倒
21-08-17 鳳凰科技: DCM董事總經理魏萌去世 知情人:該課程讓學員產生負面情緒
21-08-17 36Kr: DCM董事總經理魏萌去世,傳此前曾在里程LEGACY課室暈倒
21-08-17 鳳凰科技: 美女投資人參加疑似“精神控制”課程後去世 該組織曾被認定為新型傳銷
21-08-17 鳳凰科技: 32歲知名投資人培訓課中暈倒后離世 北京誠泉是個什麼組織?
21-08-17 虎嗅: 投資圈高知也被“洗腦”?解密魏萌生前參加的課程

(0)
上一篇 2021-08-17 19:50
下一篇 2021-08-17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