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主持人預計微軟索尼會有更多大筆遊戲收購

上月,微軟宣布將以 687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而索尼也於近日表示計劃以 36 億美元收購《命運 2》開發商 Bungie 。儘管微軟對《使命召喚》年度作是否還會登陸 PlayStation 一事表述不清,但索尼這邊已確認 Bungie 的當前與未來項目仍將致力於全平台、甚至涵蓋了 Google Stadia 雲遊戲。

1.jpg

財大氣粗的微軟,目前擁有 1300 億美元的現金。即使完成了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其仍可剩下至少 600 億美元。

相比之下,索尼目前僅持有大約 170 億美元現金。在完成對 Bungie 的收購后,顯然還會縮到更少。

有趣的是,據 The Game Awards 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所述 —— 在談判的最後階段,還有更多重大交易,但當前尚不清楚確切的內容。

2.png

在微軟索尼爭搶遊戲 IP 與開發商的同時,以下企業也被許多人列入了潛在的收購名單,且不排除索尼願意再砸下 70 億美元收購育碧、科樂美、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卡普空、世嘉等廠商的可能。

● EA:370 億美元

● Take-Two Interactive:Zynga(交易完成後 250 億美元)

● 萬代南夢宮:150 億美元

● Embracer Group:150億美元

● 育碧:70 億美元

● 科樂美:60 億美元

●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60 億美元

● 卡普空:50 億美元

● 世嘉:40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02 13:14
下一篇 2022-02-02 1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