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價值15億美元的航空樞紐開始在肯塔基州運營 以加快送貨速度

據外媒報道,亞馬遜已經完成了其價值15億美元的航空樞紐建設,其位於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國際機場,並已開始在那裡運營。亞馬遜於2019年開始建造這個80萬平方英尺的設施,現在它擁有機器人、數英里長的傳送帶,以及更多設備。

@JNWQV~QLCWHP~~GC41TEMJ.png

有一個集中的地方處理包裹並把它們送上飛機的一大好處是加快速度–這就是UPS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有一個樞紐的原因;聯邦快遞通過田納西州的孟菲斯運送許多包裹;而DHL在亞馬遜的同一機場有一個樞紐。亞馬遜在一篇新聞稿中說,該貨運樞紐將有助於“在整個美國快速運輸客戶包裹”。傑夫·貝索斯也提出了這一論點,他此前曾發推文稱,當破土動工時,該樞紐將幫助客戶更快地獲得包裹。

A5Y4TBMI9B@6TOTSUXQQ9X9.png

亞馬遜自2016年開始對其機隊進行改造以來,一直在努力擴大其航空能力。該公司甚至在今年早些時候購買了11架飛機。根據該公司發布的新聞稿,在2021年4月,亞馬遜有超過70架飛機作為其運輸和物流網絡的一部分在工作。

亞馬遜估計,一旦其航空樞紐全面投入使用,每周將處理 “數以百萬計的包裹”,這表明它本身已經成為一個物流巨頭,有興趣在每一步都控制包裹。2019年,亞馬遜不再與聯邦快遞合作進行其包裹的空中和地面運輸,其對該設施的大規模投資表明,該公司希望對其物流鏈的空中部分進行更多控制。

一些分析家推測,亞馬遜可能希望利用其物流能力來運送其他公司的包裹,而不僅僅是自己的。目前,亞馬遜的信息傳遞主要集中在其航空樞紐將如何影響消費者和北肯塔基州當地,但該公司最近一直在投資Zoox和Rivian等公司。

(0)
上一篇 2021-08-13 08:49
下一篇 2021-08-13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