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擴建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噴漆車間 大量設備已經運抵

10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每一年的第四季度,通常是特斯拉較為繁忙的一個季度,他們在這一季度會大量生產電動汽車,並儘快交付,以提高季度及年度交付量。

特斯拉正擴建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噴漆車間 大量設備已經運抵

而除了加快電動汽車的生產和交付,特斯拉相關生產設施的建設及升級,也在按計劃進行,外媒在最新的報道中就表示,他們正在對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的噴漆車間進行擴建。

外媒在報道中稱,噴漆車間擴建許可顯示,特斯拉在10月12日提交了項目的申請,新的許可證是噴漆車間連接到新的模塊化油漆系統,也就是正在組裝額外的噴漆線。

在報道中,外媒稱特斯拉在近幾個月並未討論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噴漆車間,但外媒在報道中猜測,這一超級工廠的噴漆車間,預計會像柏林超級工廠的噴漆車間一樣先進。

對於柏林超級工廠的噴漆車間,特斯拉CEO馬斯克此前曾表示是更高水平的設施,能為特斯拉提供獨一無二的噴漆選擇和質量。

長期關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的航拍人士,對這一超級工廠的航拍也顯示,噴漆車間擴建所需的零部件,已經運抵,正在進行組裝。

(0)
上一篇 2022-10-18 12:01
下一篇 2022-10-18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