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業界最快LPDDR5X DRAM:速度飈到8.5Gbps

今天,三星電子宣布,其最新的LPDDR5X DRAM通過驗證,達到了8.5Gbps的業界最快速度,並可在驍龍平台上使用。根據三星電子內存產品規劃團隊執行副總裁Daniel Lee的說法,8.5Gbps LPDDR5X DRAM的出現,是三星與高通長期合作所取得的成果。

1.jpg

(來自:Samsung Newsroom)

而高通技術公司的產品管理副總裁Ziad Asghar則認為,作為在移動行業中首個於Snapdragon移動平台上啟用8.5Gbps LPDDR5X的公司,這一突破將能夠有效提升用戶體驗。

3.jpg

對於用戶來說,三星此次驗證成功的8.5Gbps LPDDR5X DRAM能夠為手機的遊戲、相機和AI應用方面提供更大的潛力空間。

2.jpg

不出意外,在即將推出的驍龍8 Gen2處理器上,將有望首發支持三星的8.5Gbps LPDDR5X DRAM。

(0)
上一篇 2022-10-18 12:01
下一篇 2022-10-18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