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Tools新模塊可用於輕鬆備份Windows 11 WSA Android應用

WSATools的開發者Simone Franco,一名可以在Windows 11上輕鬆側載Android應用到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的工具作者正在為該工具開發一個新的模塊,它允許在Windows上輕鬆備份你的Android應用。

新的模塊方便了用戶在今後重新安裝系統或者WSA后可以對照備份快速部署應用,該工具還有助於恢復應用程序和數據,例如幫助維持遊戲進度。

該工具通過複製數據VHDX並將其恢復到需要的正確位置來工作,當WSATools 0.2發布時,它將成為該版本的一部分。

wsatools-backup.webp

請關注GitHub頁面以獲取WSATools的下一個版本,也可以在該頁面向開發者提出建議或給予支持:

https://github.com/Simizfo/WSATools

相關文章:

微軟向軟件作者道歉並恢復上架WSATools側載工具

WSATools的開發者解釋了APK側載工具被從微軟商店中刪除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1-03 08:16
下一篇 2022-01-03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