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確認Windows 11 22H2可在12年前的Core i5-580M上正常運行

今天早些時候,我們報道了AMD最近發布的Ryzen 7000 Zen 4台式機CPU在Windows 11
22H2上遊戲時的性能問題。有趣的是,Ryzen 9
7950X,也就是7000系列的旗艦SKU,被發現在啟用SMT和它的兩個CCD時,性能會下降。雖然有可能是驅動程序導致的問題,但無論如何,新的Windows功能更新肯定是一個嫌疑人。

1665893555_win_11_22h2_on_i5-580m_(source-_reddit).jpg

但至少AMD Ryzen 7000系列在Windows 11 22H2支持的CPU名單上(系統要求與Windows 11 21H2相同),這些類型的性能錯誤雖然不是意外,但在支持的CPU上肯定是不可取的。然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一顆有12年歷史的英特爾CPU,已經明確不受Windows 11的官方支持,卻被發現可以一樣運行新的功能更新。

用戶名為”paul_is_on_reddit”的Reddit用戶發現他的Core i5-580M,一顆2010年的雙核四線程CPU在2022年更新版本上運行良好。Rufus 3.20被用來繞過Windows 11的系統要求,比如TPM等等,這個功能是在之前的3.18更新中引入的。

使用Rufus 3.20,我很容易就能在這台宏基筆記本電腦(2010年製造)上安裝Windows 11。我的CPU是第一代intel Core i5-580M(3MB L2,2核,4線程,超線程,2.67GHz-3.2GHz睿頻)。我用Rufus刪除了所有TPM/RAM/CPU的要求,然後Windows 11就可以跟變魔術一樣地運行。

這表明,主要由於安全相關原因而被微軟刻意避開的舊硬件,幾乎都能夠完全能夠運行Windows 11。然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該公司反過來又會建議禁用一些安全功能,以獲得更多的遊戲性能,因為其中一些功能一直被認為會導致性能下降,即使在支持的CPU上。

早在6月,微軟實際上已經開始向不支持的系統的用戶提供22H2升級,而後公司很快不再這麼做,並稱其為一個錯誤。

(0)
上一篇 2022-10-16 15:29
下一篇 2022-10-16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