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621.675開測:開放文件管理器標籤功能

面向 Release Preview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發布了新的累積更新 KB5019509,在安裝后版本號升至 Windows 11 Build 22621.675。在該版本中默認為文件管理器啟用標籤頁功能,Suggested Actions 支持電話號碼和日期等推薦內容,引入任務欄 Overflow,增強分享功能。

4d4ga31o.webp

2vfyvxgh.webp

事實上,Windows 11 Build 22621.675 和上周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621.608 內容完全一致,只不過微軟以交錯的方式發布更新,這意味着並非所有人都獲得更新日誌中提及的功能。

Windows 11 Build 22621.675 更新日誌如下

● 新功能! 微軟增強了文件資源管理器。它現在包括標籤,幫助你像在Microsoft Edge中那樣組織你的文件資源管理器會話。在新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主頁上,你可以釘住重要的文件,以便快速和方便地訪問。利用微軟OneDrive的力量,你可以查看你的同事對共享文件的操作。我們還根據你的Microsoft 365賬戶提供個性化的建議。

● 新功能! 當你複製項目時,我們增加了對行動的建議。例如,當你複製電話號碼或未來日期時,我們提供建議,如用Teams或Skype打電話,或在日曆應用程序中添加一個事件。

● 新功能! 我們增加了一個任務欄的溢出菜單。任務欄將提供一個菜單的入口,在一個空間里顯示你所有的溢出的應用程序。

● 新功能! 你現在可以分享到更多的設備。你可以使用附近的共享發現並共享到更多的設備,包括桌面。

微軟還指出,雖然這些功能正在向選擇測試預覽軟件的 Windows Insider 推出,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安裝 KB5019509 更新后立即獲得這些功能。微軟將在交錯狀態下推出這些功能,以便公司可以“監控 Windows Insiders 的反饋”,並可能收集有關使用情況的遙測數據。

(0)
上一篇 2022-10-12 11:09
下一篇 2022-10-12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