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宣布與兩家獨立開發商達成發行協議

Epic Games最近在其官方網站的博客更新中宣布,將與獨立工作室Spry Fox和EYES OUT合作發行其即將發行的遊戲。Epic Games發行主管Hector Sanchez表示,“我們進入發行領域是為了支持各種規模的開發者和團隊,他們追求不同題材的遊戲和體驗。”“EYES OUT和Spry Fox所創造的世界,以及團隊本身都是這方面的完美例子。我們希望通過給予他們IP的完全所有權和創意自由,以及最好的財務條款和發行支持來服務他們。我們很幸運能與業內最優秀的人才合作。”

1634761578_732082.jpg

EYES OUT是一家位於洛杉磯的新工作室,由《特殊行動:一線生機》(Spec Ops: The Line)的開發者Cory Davis和知名工業金屬樂隊九寸釘吉他手Robin Finck共同創立。該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一款未公開的宇宙恐怖多平台遊戲。遊戲將使用虛幻引擎(應該是UE5)。

Davis表示:“與Epic Games 發行團隊的合作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經驗。”“自從第一次看到EGP的存在和組織結構,我們就渴望與他們合作。很明顯,他們充滿熱情地推動並最大化開發者的願景。來自發行商的支持和鼓勵將我們推向未知領域,同時也磨練了我們最初的願景,這就是我們的‘夢想成真’。”

與此同時,Spry Fox此前推出了《Cozy Grove》,獲得了評論界的一致好評,目前正致力於“迄今為止最雄心勃勃的項目”。Spry Fox的下一款遊戲本質上是非暴力的,旨在讓人們團結在一起,減少孤獨感。它還將突出和側重跨平台遊戲和跨平台進度。

Spry Fo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vid Edery表示:“Epic理解我們正在製作的內容,也理解它為何如此特別。”“他們看到了創造美麗、非暴力的東西的機會,這種東西廣泛地吸引着數百萬人,可以把他們團結在一起。很明顯,他們從一開始就相信我們,並願意為我們提供所需的支持,以解決問題。和他們共事很愉快:”

當然,這一合作關係涉及到EGS對兩家工作室的遊戲的獨佔權。不過看到像Epic Games這樣的巨頭將自己的資源投入到小型開發商中仍是件好事。當然粉絲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更多關於這些遊戲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1-10-21 07:49
下一篇 2021-10-21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