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一直積極準備2納米芯片 最早2025年量產

消息人士稱,蘋果一直在積極準備2納米芯片,並希望與台積電合作,為其內部開發的處理器應用新節點。據悉,蘋果iPhone、iPad和Mac所搭載的自研A系列和M系列芯片都是交由芯片製造商台積電代工的。

消息稱蘋果一直積極準備2納米芯片 最早2025年量產

像M1和A15這樣的蘋果處理器是用5納米工藝製造的,而該公司希望在今年過渡到3納米工藝,但台積電未能在今年下半年解決量產問題,所以新的M2和A16芯片仍然使用的是5納米工藝。M3芯片預計將是蘋果首款採用3納米工藝的產品。

在3納米工藝之後,將是更先進的2納米工藝。今年4月份,外媒報道稱,蘋果的硬件產品有望在2025年搭載2納米工藝芯片。

據外媒報道,台積電的新2納米節點計劃在2025年進入量產,首批客戶包括蘋果和英特爾。據台媒報道,蘋果正與台積電討論準備最早在2025年量產2納米芯片。

本周早些時候,有報道稱,蘋果已要求供應商將部分AirPods和Beats耳機的生產首次轉移到印度。

(0)
上一篇 2022-10-08 11:25
下一篇 2022-10-08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