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6000買實木沙發內部全是水泥引熱議 網友感嘆確實“真材實料”

實木的傢具貴,紅木的傢具更貴,紅木的傢具,一隻普通的單人太師椅,小葉紫檀,全實木,加雕刻,便宜的要一兩萬,好點的五六萬以上。要是普通的實木,非紅木,那一張太師椅 ,大概五千以下,當然,質量也是參差不齊。

近日就有一女子花6千買的一套實木沙發,內部是水泥的,沒錯,是水泥的喲!真是活見久了。事情是這樣子,事發廣東,一名女子花6000塊錢買了一套實木沙發,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呢,這個傢具嘛,總是不小心會磕到碰到之類的,她這套沙發,就是不小心蹭掉了表面漆,然後就被她看到裡面的結構,結果嚇了一大跳,竟然是水泥的,太過分了這個,目前該女子正搜集證據,準備找商家討要說法。

網友表示,這個商家真是人才,竟然用水泥,可能用普通複合板太輕了,達不到實木的效果。

更有不少網友笑言果然是“真材實料”。

根據《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第五十六條規定,在商品中摻雜、摻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的;對商品或者服務作虛假或者引人誤解的宣傳的。

0070ni15gy1h6wsut5k60j31gf0t575s.jpg

(0)
上一篇 2022-10-08 02:05
下一篇 2022-10-08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