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迎來升級 生產已推遲到2023年

北京時間1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稱,特斯拉公司已推遲了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生產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計劃,現在的目標是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啟動Cybertruck的初產。

傳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迎來升級 生產已推遲到2023年

知情人士稱,由於電動皮卡領域的競爭日益激烈,特斯拉正在調整Cybertruck的特性和功能,以推出一款有吸引力的產品。特斯拉預計從2023年第一季度開始限量生產Cybertruck,隨後再增加產量。

特斯拉最近從其Cybertruck預訂網站上刪除了有關其生產計劃的部分內容。上個月,該網站還顯示,“到2022年臨近生產時,你就可以完成配置了”。現在“2022年”被省略了。

特斯拉尚未置評。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表示,他將在1月26日的特斯拉財報電話會議上更新Cybertruck的產品路線圖。馬斯克在2019年發布了Cybertruck,此前已把它的生產時間從2021年底推遲到2022年底。(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2-01-14 09:53
下一篇 2022-01-1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