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ASA合作機構如何用巨型彈弓將有效載荷送入太空

SpinLaunch建造的亞軌道加速器的第十次測試正在由NASA和其他組織進行測試。據悉,其能以每小時1000多英里的速度將東西扔進大氣層。如果你從未聽說過SpinLaunch,那麼你可能並不孤單。該公司是太空發射領域較新的參與者之一,它幾乎沒有像SpaceX或NASA那樣的全球知名度。

看NASA合作機構如何用巨型彈弓將有效載荷送入太空

然而該公司的亞軌道加速器(基本上是一個太空彈弓)已經一次又一次地證明,它在未來將東西送入太空方面可以發揮一定的作用。

這個巨大的太空彈弓基本上是通過在一個10-8英尺寬的設施中旋轉一個小型飛行器來工作。該飛行器能達到每小時1000多英里的速度,當被釋放時它將被拋到數千英尺的空中。

不過為了測試這一次的系統,SpinLaunch邀請了150多個合作夥伴,包括政府官員、愛好者和機構成員來到美國太空港,它在那裡建造了亞軌道加速器。然後在所有人的注視下,SpinLaunch將裝有來自NASA和其他合作夥伴的有效載荷的測試飛船載起來並使用太空彈弓將它們射入大氣層。

該飛行器達到了約25,000英尺(約7600米)的高度,這跟之前SpinLaunch的測試一致。如上所述,這只是一個亞軌道加速器,但它甚至不是SpinLaunch計劃建造的最大的一個。該公司計劃製造一個更大的太空彈弓,它將能把有效載荷送至20萬英尺的高空。

像SpinLaunch這樣的運送系統將有望將衛星和其他部件送入軌道,而這將為Artemis I等火箭的發射節省數百萬的燃料。這當中的唯一缺點是確保組件能承受發射時對它們施加的極端力量–當更大的加速器時這種力量預計會變得更大。

(0)
上一篇 2022-10-06 10:55
下一篇 2022-10-06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