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Devon 5G效果圖與完整規格曝光

摩托羅拉Devon的5G規格和效果圖已經被披露,這與剛才介紹的Maui不一樣,不是首次出現的名字,我們上次談到Devon是在6月份,當時報道了摩托羅拉進入2023年的路線圖中出現了它。據說Devon是一款由驍龍680芯片組帶動的4G中低端智能手機,而這款設備上個月以Moto G32的身份抵達。顯然,Devon的5G版本也在開發中,以下顯示的圖片就是這款手機的模樣。

motorola-devon-5g-render-feat.webp

從上面的渲染圖可以看出,摩托羅拉Devon 5G的外觀與Moto G32 4G相同,有一個居中的打孔和一個矩形的後置攝像頭模塊。後置攝像頭系統包括三個傳感器:一個6400萬像素f/1.8主攝像頭,一個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和一個2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屏幕面板打孔處有一個16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

一顆聯發科5G芯片組為摩托羅拉Devon 5G提供動力,但我們目前還不太清楚這個處理器是什麼。這款手機將有4GB和6GB內存可供選擇。如果尺寸與摩托羅拉G32 4G相似,我們同樣可以期待它安裝了6.5英寸FHD+(1080×2400)顯示屏,這就是我們目前對摩托羅拉Devon 5G的所有了解。

摩托羅拉可能會很快宣布Devon 5G的任何消息,因為4G版本已經發布,我們期望看到這款設備在年底前亮相,屆時我們也將了解其營銷名稱,有可能只會簡單地稱其為Moto G32 5G。

(0)
上一篇 2022-10-05 20:43
下一篇 2022-10-05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