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高管團隊出遊歐洲 李斌挪威街頭蹦迪

當前,國內造車新勢力和新能源車企,都在積極出海並布局歐洲市場。作為國內造車新勢力的大哥,蔚來汽車去年就進入了挪威市場,而今年又相繼進入了德國、丹麥、荷蘭等國家。

近日,蔚來董事長李斌攜高管團隊出遊歐洲,據其介紹,從9月21日到30日,將要開着ET7訪問10個歐洲城市,拜訪用戶顧問團、合作夥伴、同事,了解各地牛屋和換電站建設進度,體驗充電是否便利。

日前,李斌一行達到了挪威,並且團隊玩的也較為興奮,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李斌也在NIO門店前的挪威街頭蹦起了迪,現場氛圍勁爆熱烈。

據悉,蔚來挪威首個服務與交付中心在今年開業,此外,蔚來今年還將在挪威卑爾根、斯塔萬格、特隆赫姆和克里斯蒂安桑建設四座蔚來空間。

蔚來高管團隊出遊歐洲 李斌挪威街頭蹦迪

(0)
上一篇 2022-10-01 11:41
下一篇 2022-10-01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