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資料顯示iPhone 14 Plus最初曾被命名為”iPhone 14 Max”

新發現的iPhone 14 Plus在蘋果網站上被稱為”iPhone 14
Max”,這表明這是最初打算用於低端6.7英寸設備的名稱,然後該公司在短時間內改變主意。正如荷蘭博客iCreate所發現的,在該公司網站的兩個參考資料中,蘋果將iPhone
14 Plus稱為”iPhone 14 Max”。

首先,在一份幫助用戶識別iPhone的支持文件中,五種顏色的iPhone 14 Plus模型的圖片被命名為”iPhone-14-Max-colors”。

iphone-14-max-website-image-name.jpeg

其次,在一個為公司產品提供合規和監管信息的頁面上,蘋果公司清晰地將”iPhone 14 Max”與與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並列。

iPhone 14在傳言四起的階段曾有人廣泛提到該系列較大尺寸的低端機型為iPhone 14 Max。直到蘋果iPhone發布會前一周,有消息稱它將被稱為iPhone 14 Plus,這是自iPhone 8發布以來首次重新使用”Plus”這一名稱。

iphone-14-max-apple-website-listing.jpeg

6.1英寸的iPhone 14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擁有相同的功能和攝像頭,但後者的屏幕和電池更大。蘋果可能認為,”Plus”這個名字更適合於提供與較小機型相同功能但外形更大的設備。iPhone 14 Plus本月早些時候開始接受預購,並將於10月7日星期五開始送達客戶手中。

(0)
上一篇 2022-09-29 20:40
下一篇 2022-09-29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