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江蘇移動合推5G新通話:可以看到對方虛擬人

5G新%ignore_a_1%是電信運營商對基礎通信能力的重新賦能,在當前語音通話的基礎上疊加數據、視頻通道來增強現有通話體驗、挖掘通話服務新模式。9月27日,江蘇移動聯合華為、咪咕實現基於視頻通話的5G新通話增強功能首呼,創新推出“點亮屏幕”“無障礙通信””趣味通話”三大功能。

其中,“點亮屏幕”功能是江蘇特有的5G新通話增強功能之一,讓表達更生動。

傳統通話中,雙方電話一接通,視頻彩鈴就“戛然而止”。升級5G新通話“點亮屏幕”功能后,用戶在撥打語音電話過程中,在授權前提下,無需打開攝像頭,即可向對方傳送預先設置好的個人虛擬形象,音視頻和圖片等信息流與通話可同步傳送。

對於用戶而言,即使沒有看到對方的真人,也能透過對方設置的視頻或圖片元素,增強互動與聯繫,豐富的交互內容,有效地提升溝通效率,增強信息的有效性。

此外,接通5G新通話視頻客服功能后,可視化菜單,遠程排障,客戶授權,語音控制,一鍵直達,快速辦理。

華為、江蘇移動合推5G新通話:可以看到對方虛擬人

(0)
上一篇 2022-09-28 14:51
下一篇 2022-09-28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