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iPhone 14系列需求強於上代,Apple Watch Ultra開局不錯

9月27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一知名蘋果分析師、投行韋德布什分析師丹·艾夫斯(Dan Ive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蘋果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的市場需求要“強於iPhone 13”。

分析師稱iPhone 14系列需求強於上代,Apple Watch Ultra開局不錯

投資者對經濟衰退的擔憂不斷加劇,讓蘋果股價和其他股票一樣面臨巨大下行壓力。但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的上市可能會扭轉這一局面。據艾夫斯稱,這兩款新產品似乎從一開始就顯示出強勁的市場需求。

消費者對蘋果高端機型的需求尤其強勁。艾夫斯估計,85%至90%的新款iPhone預購訂單都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艾夫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就產品平均售價而言,這種需求是非常強勁的,我認為將比iPhone 13高出8%到10%。”“雖然需求增幅在不斷收窄,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認為供應比需求更重要。”

9月7日,蘋果在公司總部發布了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產品預售自9月9日開始,16日消費者可以到店取貨。新款Airpods Pro蘋果耳機和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於9月23日開始發貨。

其他分析師似乎也認可艾夫斯的觀點,他們都認為蘋果新產品的早期需求相當強勁。

摩根大通分析師薩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新款iPhone發布后,市場需求強勁。機關市場依然和去年一樣更青睞Pro機型,但與去年相比,兩款Pro新機型的交貨時間都有所延長。”“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的交貨期在產品發布后一天就開始延長,相比之下,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的平均交貨期在產品發布后一周才開始延長。從交貨期來看,Apple Watch Ultra等其餘新產品的市場需求也相當強勁。”

查特吉補充說,售價800美元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也有不錯的開局。

儘管最初的數據對蘋果有利,但蘋果股價在9月份的拋售潮中遭到重創。過去一個月,蘋果股價下跌約8%,今年以來的跌幅已達15%。

艾夫斯則認為,這種回調可能過多了。

(0)
上一篇 2022-09-27 17:30
下一篇 2022-09-27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