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Galaxy Z Fold 4/Z Flip 4出貨量將無法達到三星預期

消息稱三星希望憑藉著近期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將今年可摺疊設備出貨量設定為 1500 萬台。不過最新行業預估顯示,三星可能無法在年內實現這個目標。

7cmk3zur.webp

目前行業預估三星 Galaxy Z Flip 4 和 Z Fold 4 的總出貨量為 800 萬台,相比較去年 710 萬台的出貨量,仍實現了 13% 的明顯增長。這個預測是由盧根昌(Noh Geun-chang)做出的,他是現代汽車證券研究中心的負責人。

他表示包括 Galaxy Z Flip 3 等此前設備在內,三星在 2022 年全年的出貨量為 1000 萬台。三星可能已經根據市場反應和更廣泛的經濟形勢修改了目標。其移動業務負責人 TM Roh 在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中提到了新的可摺疊設備,該公司預計到 2022 年將銷售超過 1000 萬台可摺疊設備。

(0)
上一篇 2022-09-22 16:37
下一篇 2022-09-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