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與軟件巨頭Palantir合作 推出電動私人噴氣式飛機

9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德國電動飛行出租車初創公司Lilium已與軟件巨頭Palantir展開合作,以推出電動私人噴氣式飛機根據雙方的合作,Palantir將為Lilium提供與複雜的垂直起降(VTOL)噴氣機相關的軟件。

Lilium與軟件巨頭Palantir合作 推出電動私人噴氣式飛機

Lilium總部位於慕尼黑,是業內最受投資者支持的公司之一,其投資者包括騰訊、國際私人銀行和資產管理集團LGT等等。該公司正在開發按需出租的空中出租車,並計劃在2025年之前將其投入使用。

據外媒報道,Lilium提供的噴氣式飛機與當今的私人飛機相去甚遠。這架飛機是100%電動的,使用的是電動渦輪,而不是目前測試中的其他電動原型機更常使用的螺旋槳。

去年8月初,外媒報道稱,巴西航空公司Azul計劃與Lilium達成一項價值10億美元的商業協議和戰略聯盟。作為商業協議的一部分,Lilium將為Azul提供220架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機。

去年,有報道稱,Lilium計劃通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Qell Acquisition Corp反向合併來上市。該公司將通過合併上市融資8.3億美元,以支持該公司押注可在擁擠的城市道路上避開交通擁堵的小型電動飛機。

(0)
上一篇 2022-09-20 17:27
下一篇 2022-09-20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