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 14 Pro用戶抱怨相機問題:重新打開需要4-5秒加載

部分 iPhone 14 Pro 用戶反饋相機應用出現問題打開該應用圖標到加載完成打開界面需要 4-5 秒時間。而且這個問題通常出現在相機應用已經在後台運行,再次通過主界面打開該應用之後發生的。

bgm9qr0j.webp

MacRumors 讀者 Sephiroth0 表示:

我的 iPhone 14 Pro(非 Max)也有同樣的問題。重新啟動手機並啟動相機應用程序時,相機會立即打開。關閉和打開相機應用程序后,相機總是需要 4 – 5 秒才能打開。我已經使用相機測試了其他應用程序,它會立即打開。我認為這是一個軟件錯誤。

如果相機應用程序已手動關閉並重新打開,或者在軟件重新啟動后,則不會發生此問題。它似乎只發生在相機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時,這似乎不是影響所有用戶的問題。投訴主要來自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用戶,並且在所有照片模式下都會發生。

(0)
上一篇 2022-09-20 16:27
下一篇 2022-09-20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