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IoT開啟與Canonical Ubuntu在物聯網/邊緣計算領域的認證合作

知名的Ubuntu Linux的開發商Canonical今天宣布他們已經與華碩IoT(專註於提供”物聯網”硬件的部門)合作,為後者的設備認證Ubuntu Linux。華碩IoT的單板和系統將被認證為Ubuntu 20.04 LTS(不是最新的22.04 LTS),用於物聯網/邊緣計算的應用場合。

image.webp

第一款通過認證的華碩設備是PE100A,它是一台”智能邊緣計算機”,由恩智浦i.MX8M SoC、4GB內存和16GB eMMC存儲組成,華碩的文檔介紹該設備支持Yocto Linux,而Ubuntu服務器也在其技術資料中被提及。

PE100A正在為Ubuntu 20.04 LTS和Ubuntu Core 20系統進行認證,其他華碩的物聯網設備也將獲得Ubuntu Linux的認證和預裝(選項)。

對該合作關係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在Ubuntu.com上找到更多細節,這種安排似乎類似於Canonical和DFI的合作,它們也曾在物聯網/邊緣方面進行了合作支持和認證。

image-1.webp

訪問官方新聞稿:

https://ubuntu.com//blog/ASUS-iot-and-canonical-partner-on-ubuntu-certification-for-iot-applications

(0)
上一篇 2022-09-16 18:18
下一篇 2022-09-16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