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我不想當特斯拉CEO 但不當公司就完了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出庭作證,為特斯拉在2016年收購太陽能發電公司SolarCity的交易進行辯護。馬斯克在法庭上堅稱,特斯拉由董事會控制,但是如果他不擔任CEO,公司就完了。他表示,自己曾經非常努力地嘗試不做特斯拉CEO,但是他不得不擔任CEO,否則坦率地說特斯拉就會完蛋。

馬斯克:我不想當特斯拉CEO 但不當公司就完了

特斯拉股東在訴訟中指控馬斯克主導了董事會對於這樁交易的討論,推動特斯拉為收購SolarCity支付了更多錢,並在SolarCity不斷惡化的財務問題上誤導股東。馬斯克回應稱,特斯拉董事會負責處理SolarCity交易,他並未加入負責磋商交易條款的董事會委員會。

另外,馬斯克還認為自己富有幽默感,這相當於為特斯拉進行了免費宣傳。“如果我們讓人們感到快樂,他們就會寫故事宣傳我們。我們就不必把錢花在廣告上,這會降低我們的汽車售價。”

(0)
上一篇 2021-07-13 07:52
下一篇 2021-07-13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