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羅方德新加坡新工廠已開始移入設備 計劃2023年投產

格羅方德去年宣布擴建的新加坡工廠,已開始移入設備,投產之後格羅方德新加坡工廠的產能將增加近50%。從英文媒體的報道來看,格羅方德新加坡新工廠首批移入的設備,來自泛林半導體,將安裝在新工廠的潔凈室。

格羅方德新加坡新工廠已開始移入設備 計劃2023年投產

格羅方德是在去年的6月份,宣布對新加坡工廠進行擴建的,預計投資約40億美元,提升產能,以滿足相關客戶對格羅方德所代工芯片的需求。

按計劃,格羅方德擴建新加坡工廠,新建的廠房包括25萬平方英尺,也就是約2.3萬平方米的潔凈室,也包括新的管理辦公室,目前主要廠房的建設已經完成,他們是計劃在2023年投產。

在投資近40億美元進行擴建之後,格羅方德新加坡工廠的年產能,就將增加45萬片晶圓,工廠的年產能屆時就增至150萬片12英寸晶圓。

同台積電在美國、日本及英特爾在德國建廠一樣,格羅方德擴建新加坡工廠,也將創造大量新的就業崗位,預計會新增1000個就業崗位。

(0)
上一篇 2022-06-23 19:01
下一篇 2022-06-23 19:01

相关推荐